阿暖

想成为温柔的人

现欧/人怂只能靠游戏

>最近的一个很沙雕的脑洞,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00




白君妍一直有一个秘密。




她还挺喜欢画画的,在一些圈子里小有名气。不过她从来没有在现实生活里向别人说起过这件事。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白君妍是会画画的,又会觉得她是有专门学习过的,但这也单纯地局限于在白君妍朋友圈不怎么发自拍的日子,那些空闲的日子,白君妍偶尔会随手画的一些风景罢了。




她喜欢画很多东西,最开始是动物,但她马上又放弃了,她觉得动物一生中美最好的一刻不应该是被单纯画下来的。




后来她又喜欢画风景,她练习过很多很多不同的风格,她最喜欢画的是大海。




到现在,她又开始喜欢画人物了,不过她一直不擅长画那些写实的画风,画着画着,在自己没有自觉时,反应过来,她已经变成某一些漫画的同人画手了。




这也照应了她小有名气的这件事,不过她从来没有声张过,不管怎么说,从一个偶尔画画森林大海的文青变成一个同人作家,怎么想都挺奇怪的吧?




01




白君妍注意到最近陈静在朋友圈里似乎十分沉迷一个游戏网站。白君妍当时也不过是抱着好奇的心态点了进去。




白君妍是挺喜欢玩游戏的,但是她比较喜欢玩的是一些悬疑解密类型的游戏,同时,她也不擅长那些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谁能想到陈静最近十分沉迷的游戏网站,里面全是一些乙女向的文字类型游戏呢?




白君妍不觉得奇怪,甚至脑中有一瞬的念头想要把链接分享给骆本。只不过这种想法思来想去还是忍住了。




这种类型的网站的受众群体多半是二十岁上下,大部分可能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对白君妍而言就有些过于提不起兴趣了,但那是白君妍还没有发现“纯爱”板块之前的事。




02




白君妍发现其实自己还挺喜欢这个网站的。




绝对不是因为“纯爱”板块的关系。




只不过是这个网站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用户群体自己制作游戏分享给他人,只需要在对应的软件上编辑文字,自制立绘,修改一些程序就好。这对白君妍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所以,白君妍此时罪恶的小手缓缓地伸向了“纯爱”板块。




03




高述一开始不同意白君妍想要用他的形象来创造游戏里的角色,甚至发出了拉黑警告。




但是在白君妍的坑蒙拐骗以及保证会为高老师加入“欧阳支线”这样诡异的条件下。




高述妥协了。




当天晚上白君妍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人怂只能靠游戏。”




当然这条屏蔽了高述。




04




白君妍的游戏制作生涯开始了,她十分熟练的在用户名上打上了“白日梦想家”五个大字,这个时候她还没有意识到,这五个字将会给纯爱板块带来多大的血雨腥风。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