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暖

想成为温柔的人

现欧/人怂只能靠游戏

有关上次沙雕脑洞的一点点后续,不知道为什么写成论坛体了

我真的好不擅长写论坛体啊……





05




>论坛>纯爱板块




>1 楼主


你们有没有玩白日梦小姐姐的最新一期更新呀?现充哥哥真的是我的心头肉了,爱辽。




>2


沙发!楼主真的是见一个爱一个墙头多的宛如万里长城!我上一个水贴就看见你表白其他小哥哥了!




>3


楼主叫现充哥哥是认真的?看他那一脸龟毛我都只敢叫他现充老师。




>4


不过港真这不是一个纯爱游戏吗?凭什么这个人不可以攻略?落泪了。




>5


老年人跟不上潮流了……你们又在说哪个游戏了?




>6


是纯爱板块的新人白日梦想家大佬的游戏!叫做《海鸥》,感觉是一个轻松向的校园游戏,主角可以任意起名,楼上提到的现充是主角戏剧社的前辈!




>7


等会儿……所以你们搞了半天就是在为一个基佬游戏的角色尖叫呢?搞啥啊?还不可攻略?




>8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楼上懂伐?




>9


我看白日梦这游戏多半会凉,哪有人给配角这么多内心戏的?主角感觉就是个白莲花圣父。




>10


基佬游戏还能屠榜了?破站迟早要凉。




>11


楼上黑子你说你🦄️呢?




>12


优质的游戏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性格鲜明好不好!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故事这游戏才会精彩!保护我方白日梦小姐姐!




>13


你们有没有看白日梦微博的照片,本人长得真好看(我自闭了.jpg)




>14


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不是讨论新剧情吗?




>15


我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没搞明白,为什么说现充不可攻略?他不是有好感度条吗?




>16


>回复15


说现充不可攻略不是因为没有好感度条,是因为这个人的好感难刷到爆了!!




>17


我记得论坛里现充好感度最多的大大是多少来着?好像是二十?


满值是一百来着……




>18


啊?现充不可攻略吗?可是我已经和他满好感了啊?


[截图] [截图]




>19


?????




>20


啥???




>21


我不信……这一定是p的……




>22


跪求18楼出一个教程,救救孩子8




>23


呃……我是18楼,但是我就是随便玩的,这个角色一开始的默认好感度不就是五十吗?




>24


???我玩的是盗版游戏?




>25


18楼是用了什么修改器吗?求求发给我一份!




>26


这年头文字游戏都有修改器了吗?




>27


我还是18楼……


这个游戏是我以前大学的后辈发给我的,说是让我帮忙做做测试什么的,就是这个网站[网址]应该和你们玩的是一样的啊?




>28


我落泪辽,难道说18楼是可恶的内部人员,能够轻松攻略吗……




>29


嫉妒的使我欲火焚烧!!




>30


十八楼不会是白日梦太太的朋友吧!我也想要内测游戏!我也想要现充哥哥!(土拨鼠尖叫.jpg)




>31


别尖叫了各位,你们没发现18楼发的网址就是游戏的常规网址吗?文字游戏哪里来的内测一说的?




>32


不会是出了bug吧…


18楼真是可恶的欧皇…




>33


欧吃矛!!!!




>34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35


其实还经常有人这样说我……我运气比较好啦。


但是这个游戏我只是随便玩玩,毕竟那个现充长得太像我以前的大学同学了,太有代入感让我有点尴尬。




>36


现实里还有真的现充哥哥?我不信,这不是真的!!




>37


讲道理,现充这性格放现实里谁受的了啊?




>38


人帅就已经胜利了好吗?




>39


我觉得还好呀?我的那个同学虽然有时候有些固执,但他平时对我还是很好的。只不过如果刚刚和他认识,他这个有点慢热而已,其实他很温柔的啦!




>40


温柔……感觉和游戏里的现充八竿子打不着边……




>41


我操作的主角因为失误已经被他骂得找不到北啦!!(暴风雨哭泣.jpg)




>42


我猜现充是对喜欢的人很温柔的那种人设!


虽然对别人都很严厉,但是对你我就可以做到不仅温柔而且护短!


嘻嘻嘻真甜。




>43


楼上收起你的想象!




>44


现充我可以惹💅🏻




>45


姐妹们矜持一点好吗?




>46


(妈妈有鸡.jpg)




>47


我一人血书求求十八楼小姐姐能发点现充哥哥满好感的剧情截图给我看看!这是我今生的夙愿啦!!




>48


呜呜呜我也求求了!




>49


我我我我我也是!




>50


救救孩子您就是我们的神!







>87


这么多人想看吗……?那我重新开一个帖子好了……


还有!我是男的!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暖 | Powered by LOFTER